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一个写了估计就会掉粉的脑洞

想写一篇完全是莱娜单恋鬼狐的鬼莱,黑手党paro。

全程无糖,血腥高虐,三观不正。

鬼狐从头到尾只拿莱娜当好用的下属,连原著里面的那一丝感动都没有,狡诈无情一个黑手党头目狐。

知道莱娜真的喜欢自己之后,马上把她提拔到自己身边当下属。方便挡枪。

确实好用,挡了不知道多少次,顺手就扯过来、看着本应钻入自己心口的子弹打在她肋骨上。

叼着的薄荷爆珠香烟都没掉,吸一口转身离开。

一开始还会假惺惺的去医院笑着慰问莱娜,后来都直接给支票。他问莱娜你要多少,莱娜说您看着给。鬼狐也就真的每次随便写个数字。

莱娜:他在外人面前是神,是无所不能的米迦勒,温柔怜悯使人追随。

可独独在我面前,他可以是我的路西法。

莱娜的性格一定会是我笔下最冰冷的一篇。

她能温柔平和的给最信任自己的下属打电话:我在你楼下。

那人走到她面前时还和五岁的女儿手牵手,莱娜抬手一枪就打碎了他脑壳。

莱娜也不是很在乎小孩子的尖叫,既然是鬼狐大人的命令,昨天还夸你长高了的“莱娜阿姨”杀了你的爸爸也是很平常的事情。

爱情扭曲、感情纠结,混杂着斯德哥尔摩症和雏鸟情节的莱娜,和虚情假意、冷漠无情的自傲自卑感情缺失症鬼狐天冲。

有一次鬼狐天冲抓了叛变下属让莱娜拷问,对方哭嚎着诅咒她:你会下地狱的。

鬼狐听了就笑着回头问她,你现在在哪儿?

莱娜腹部给鬼狐挡枪的伤口还没痊愈,她垂下眼眸:我就在地狱。

鬼狐轻声问她,像是个体贴人心的上级询问下级:“你告诉他,地狱好看吗。”

莱娜死死的看着鬼狐从来冰冷的鎏金色的竖瞳,沉默许久后开口。

“好看的。”

情愿死在这里。



评论(24)

热度(2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