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【鬼莱】《无尽净化》大纲+结局

一年前的长篇坑,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hhhhh

放一下大纲和结局,回忆一下当年入坑作



——外界其实早就没有污染源,适宜人类居住,但联邦为了掌控人口、控制资源,对外宣称“除隔离区之外皆不能居住”,并给所有人类接种【净化Ⅲ】。接种后的人类不能缺少核辐射。

雷卡线:

卡米尔属于亿分之一的排异,一直活在玻璃无菌房里,靠雷狮接下的无数艰辛任务的佣金活着,梦想着画本里的大海,想做一名海盗。

雷狮在世净局接下的任务越来越多后,逐渐发现异常。在一次进入军队帮助格瑞清除鬼天盟成员时,发现在外面逃亡的【逆行者Ⅱ—Ⅰ】(就是逆行者之间生下的孩子)竟会对核辐射排斥。【逆行者Ⅱ—Ⅰ】被高层带走,鬼狐给雷狮留下一句:

——“是你离不开【净化Ⅲ】,还是【净化Ⅲ】离不开你”

雷狮不动声色派帕洛斯潜入军队调查,帕洛斯和鬼狐天冲交易,侵入内网删去莱娜杀人的录像,让格瑞在法庭上失去证据。

最后一战,雷狮拿无辐射布抱着卡米尔冲出隔离区,追上鬼狐的飞船,把卡米尔递给鬼狐,自己因长期暴露在无核环境风化死亡。

——“去吧,去看看大海。”

鬼狐捂着卡米尔眼睛,“别看了宝贝儿,你哥哥回去疗伤呢,他说要下次干干净净的陪你坐船”

帕洛斯成为鬼狐内应,和佩利一起,最后推翻西欧隔离区,推翻联盟。

卡米尔在海边造了小船,种了很多紫色的小花,等他的大哥回来陪他一起看大海。


鬼莱线:

鬼狐是唯一一个从【逆行者Ⅱ—Ⅰ】进化到【逆行者Ⅳ】的人,小时候九死一生潜入隔离区平民窟,跳下墙头,和无父无母的莱娜相遇。

小莱娜:“你的狐狸尾巴可真漂亮呀。”

莱娜知道鬼狐是逆行者,想推翻联邦政治,跟着鬼狐从了军,看着鬼狐成立反政府组织鬼天盟。

莱娜因融合度低经常被欺负,鬼狐一次次带她出去散心。

鬼天盟发展方式:先向士兵承诺提高融合度的方式,将鬼狐的血液提供给他们,有依赖性,愿意加入的威逼利诱,不愿意的自己暴毙或由莱娜处死。

格瑞因军队多人暴毙来军队调查,发现其中一个死亡士兵日记里写着“我的救赎啊,有着完美的五官,温柔的微笑。我终日的神魂颠倒,却不能狠下心背叛我的军装”

调查出之前和莱娜来往密切,鬼狐引导军医艾比混淆格瑞视线“他这个人,每个女士官都想勾搭一下”

后来接二连三人为死亡和暴毙,残余鬼狐血液的玻璃瓶被格瑞发现,并安装录像发现莱娜杀死怀特,将莱娜带上军师法庭,录像被帕洛斯删除。鬼狐从中做梗,格瑞被降职。

雷狮接替格瑞,雷厉风行的抓住一个【逆行者Ⅱ—Ⅰ】,被鬼狐留纸条。

格瑞在家中和嘉德罗斯吵架后出门散心,怀特葬礼上一个陪葬日记本上写着【致我的救赎】,是一个男性背影,他知道莱娜幕后有人。

鬼狐和帕洛斯交易,分出30%的平民窟地下交易量,帕洛斯从内部获取了世净局的构造地图和一辆飞船。

同时鬼狐退入后勤部,悄无声息。

莱娜受鬼狐示意,鬼天盟动作变大,联邦越来越忌惮。格瑞重回岗位,调查莱娜所生活的贫民窟,知道了“小莱娜和狐狸耳朵的男孩”

鬼狐从帕洛斯处得知格瑞已经调查清楚,迅速组织鬼天盟杀入世净局,自己和莱娜闯上世净局控制中心,试图把多年调查的外界资料通过公民终端发送给所有人。

发送成功的最后一秒,士兵射出的超浓缩【净化Ⅲ】被莱娜挡住,莱娜将鬼狐推入紧急疏散口,鬼狐多年来温文儒雅的面具碎裂,嘶吼着一下一下捶打着铁门,听着门后刀刺入肉体血肉撕裂的声音,看着血漫过自己鞋底。

他带领鬼天盟登上飞船前,佩利把莱娜尸体装了休眠仓扔给鬼狐。

路上,雷狮追上他,把卡米尔交给他。

鬼狐内心最像人的地方终究是没有了,自此再不提莱娜这个人,带领鬼天盟推翻了联邦。

只是夜半梦回、将梦将醒之间,似乎总能听见小女孩清脆的笑声。

“你的狐狸尾巴可真好看呀。”

“对呀,你想摸摸看吗。”






我一年前写的也是be,想不到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