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到其他公众平台

所有文章禁止转载到抖音快手等公众平台!


请注意:禁止转载我的所有文章到这些公众平台,不论是以直接截图文章、评论区链接、手写部分内容等任何方式呈现我的文章,都是被禁止的。


原因也很简单,我的文章里有很多并非适合全年龄的内容,但这些内容都不是能在抖音快手等这些“全年龄向且无法设置预警的平台”所呈现出来的。

让同人文学就留在适合同人文学的平台吧!

我很体谅大家喜欢并希望安利我的作品的心情,但并不是所有文章都适合所有人,谢谢大家喜欢,但是这样会给我们各自都带来麻烦w

谢谢大家体谅!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