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闻止北的约稿细则

约稿之前,您可以在lof先确认一下我的文风是不是您喜欢的那种,如果您觉得OK,再谈接下来的约稿细则


*关于接稿状态的更新:24年25年学业都很忙碌,在读研,大概率不会正式开放档期了。

当然也欢迎用钱砸开我的档期hhh,一万字左右的稿件会接一下

    

【范围】

*接凹凸世界JOJO、文豪野犬、es、nijisanji en、明日方舟、地狱客栈全部同人,不限bl和bg,不限梦女乙女,不限题材不限字数;擅长刀向,开车苦手。

(没标不一定不能写,可以私信问我)

*梦女原女和oc相关都接,需要说明详细要求,取决于你的要求的详细程度,你能说多详细我就能写多详细。

*不接纯h稿

  

【定价】

普通约稿千字100,可修改三处细节或三次,全款支付,一周内写完。不接受甲方以任何理由将我的全稿进行私自修改或商用,同样不接受去掉我个人署名的发布与转载。烦请谅解。

商业稿件千字200、需要署名闻止北,可修改三处细节或三次,全款支付

买断稿件千字150、需要署名闻止北,本人承诺不在任何公开场合发布、仅供您私人欣赏。可修改三处细节或三次,全款支付

不署名稿件价格另定,详细要求需要双方一起协商。


【需要您提供的】

*以上全部接受之后,您可以说一下您的具体要求:cp、字数,剧情,大纲,结局。

*he/be,au/世界观,想要看哪些详细的剧情或情节,是否由您提供故事完整大纲。


【其他事项】

*微信支付宝都可以支付,不支持定金尾款制度

*稿件完成后不接受“个人不喜欢稿件风格/文笔/细节”等退款理由,请您谅解;

*因个人原因付了全款又取消约稿的,在约定档期之前只退稿费80%,档期中不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