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2018.09.23,祝我18岁生日快乐!



        18岁啦,快乐!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不会快乐的,从此就没有理由再无理取闹啦!!!放在acg作品里也是注定会被高中生主角讨伐的“无趣の成年人”,笑死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是文手嘛,一定要国际惯例的在成年的这一天多比比几句……?
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 总体来说,我的童年普通,初中普通,高中普通。不是老师最喜欢的优等生,也不是父母最头疼的劣等生。家境不贫穷,不富有。

        是一个很平凡的北方人啦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中二时期总觉得“众人皆醉我独醒,除我之外皆傻逼”。但我的确是在这个社会主义国家里、再普通不过的家庭里再普通不过的一个未成年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 长大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很宏伟的未来蓝图吧?多半会成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。

        但可能是有什么奇妙定律?物极必反?于是我有了持续快三年的重度抑郁症,前几天又查出了精神分裂。呃,这些带给了我很多“不普通”和负面状态,我有时候甚至会觉得这个世界也太不公平了吧,怎么这种东西偏偏给了我呢。

        生日当天发牢骚,原谅我真的是特别特别累了,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学业搁置了,人际疏远了,整个人思维和情绪都在变得迟钝或是尖刻,码文也没办法码了。之前还拍着胸脯说“我回来写雷卡啦”,然后写了一个中篇就销声匿迹。

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太对不起各位了,还有一个画手太太因为我的雷卡文打赏过我88,我为我现在的状态感到惭愧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的文笔勉勉强强,有些许闪光点而已,幸而得到了一些过誉和支持。真的很感谢所有陪着我的亲友、朋友、粉丝。每一条评论,每一个眼熟的粉丝,还有一份份寄过来的信,零食,打赏,能保存的我全部都保存下来、单独放在一个抽屉。

       所有这一切,我都是包含着万分的感激,感谢你们的驻足和陪伴。

       世界这么大,能遇见你便是幸运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 18年,磕磕绊绊、摸爬滚打也就这么过来了,虽然苦多于甘,但总体来说我还是一个幸福的人……吧?

        今后便是以一个成年人的视角看这个世界,还是挺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 往事随风,就请大家祝我生日快乐吧!♡

评论(1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