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        写第三章写到一半,突然想到如果鬼狐天冲就坐在我面前——经历过所有出场的没出场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一定是支着下巴漫不经心的看着我,眼睫垂着像是火光下的蝶。他会一字一句看着我笔下他与她的故事,估计会敛了一贯的微笑平淡的看着我,语气还是当年端坐鬼天盟的一派从容。

       “不管您怎样希望我在另一个世界好好活着,我也是一直没有呼吸的呀。隔着冰冷的屏幕,没有人能说了解我什么,窥探我什么,作者创造了我,却不是成就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出场,我谢幕,您可以惋惜,这不过只是个主角不是我的故事罢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 “您说对吗,先生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