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止北

做不被定义的同人文手

头像来自@包子妹妹

【鬼莱】无尽净化——设定

#类似于丧尸paro#

#应该是个中长篇#

#先放设定试水#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科技的高度发展只会催生人类无休止的征服欲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2135年第三次世界大战后,大陆板块再度破碎分裂,世界格局三分为极北、东亚、西欧,分别为三个地下隔离区。人类因长期处于核辐射侵蚀和生化武器的催化,大部分平民被感染成为【逆行者Ⅰ】*

          2158年,【地球净化计划】启动,世界净化总局成立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243年,【逆行者Ⅱ】*在【逆行者Ⅰ】的基础上大批进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248年,【逆行者Ⅰ】清除完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256年,人类夺回地面大部分土地,一部分残余【逆行者Ⅱ】逃入高核污染地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2287年,人类研制出与小部分异变基因融合的药剂【净化Ⅲ】,融合度*越高能力越强,可使人类在高污染环境生存。部分人类出现外在融合状态*。从此人类搬回地面,努力恢复生产、军事。

        一批【逆行者Ⅲ】*悄然出现,融入人类社会。

        世净局为此对此进行一一排查和抹杀。

*外在融合状态:异瞳、双重人格、返祖形象等。逆行者一定有外在融合状态。

*融合度:60%以上为正常人,70%以上可参军,80%以上为天才,90%以上至今两个。

*【逆行者Ⅰ】无理智无自我意识,对未感染人类的血肉大脑有着强烈食欲。

*【逆行者Ⅱ】有一定智慧和攻击方式,对未感染人类的血肉有着强烈渴求。

*【逆行者Ⅲ】高等智慧,钟情人脑。

【逆行者Ⅳ】传说中的等级,无实例。

人物初步介绍

鬼狐天冲:有外在融合状态,联邦军407届上校。

莱娜:有外在融合状态,联邦军407届中尉,鬼狐天冲心腹。

安迷修:无外在融合状态,联邦军407届少校,融合度87%,对莱娜关怀备至,对鬼狐天冲有着本能的不满。

嘉德罗斯:无外在融合状态,【世净局】执行者,融合度100%,能力排名第一。

格瑞:无外在融合状态,【世净局】执行者,融合度92%,能力排名第二,进入联邦军调查军队潜在的逆行者。

雷狮:无外在融合状态,【世净局】执行者,融合度89%。

金:有外在融合状态,【世净局】执行者,融合度74%,格瑞搭档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